Friday, August 28, 2009

今天早上好迟才醒哦..
原本想睡到2点的
楷伦信息给我害到我睡不着了
炸到他@@哈哈
一直跟他玩sms到没有钱了
明天还要进钱..haizz
今天下午午餐吃得好饱..
大葱煎蛋+昨晚剩下的长豆和咸鱼+黄姜饭(冷的)
啊~吃得很饱很饱~

就要开学了
很不甘心><
我还享受不够><
我还想继续的在家享受><
呜哇!!!
帮狗狗冲凉了..
但是糖果的身体还是有一种味道涅......恶
我在家里所看到的..
就是妈2一直在弄着杂志
搬书,排书,分书
可见她365天有多辛苦
却帮不到她..看她最开心的就是在电脑前面看戏
尤其是看着她喜欢的演员比如:池城,李秉宪,明道,陈乔恩…
(她超迷李秉宪的 >_<)哈哈

晚上陪弟弟玩下gta..
无聊到死他- -
妈妈明天又要去摆档口哦..haizz
最闲得..又没人买
今天半夜又没人陪我聊天啦..
琳电脑sotsot又没上线..
唯有上xdo随便找几个人聊天咯 = =
算了我现在就去找人聊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