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09年结业了

好久没上来了...我现在回来了...


今天是结业了哦
2009年的学校生活终于完毕了
今天去到礼堂...
大人们在台上训话,小孩们在台下听话
接着就有1小时的下课时间
就上去找小雯..结果她又不知跑去那里
结果放学之前她拿旧书给我,
还准备开口问我....
....我是不是那个xxx似的 咔咔咔~
谢谢你哦~^^

昨天和几个朋友拍了几张照片哦
下一章再po上来分享下^^

---------------------------------------------------------------------------------

今天放学回来得空没事做
就上了pps开会以前的青春纯真之恋的一个电影来看下。
因为不想看连续剧太久,
所以就先看电影版的先了~ 久久看一次不错涅~



((虽然那男的正面看来会有点x衰 =="

2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嘿嘿
我来了
不会不舍得你的班么?!
就算不舍的还是要离开嘛~~
哈哈
新的一年加油咯~~

JolinN 吟 said...

我当然很不舍得我的班啊 T.T
再怎么不舍也要离开了...
新的一年2012你也要加油哦!!
祝福...(: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