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失望

首先..想说的第一句话是:


“....我的喉咙好痛!好干好痒!”

今天咳得很厉害..
痛死我了..
----------------------------------------------

今天去收成果展的作品,
...................
我要吐血了。
根本就..
不符合条规。
有些我看了真的是高血压了..
如果再来补画还是不能的话...

你们就全部罚钱算了吧!!
根本就没有用心画的嘛
[猫姐在高血压中]

今天在阿lau的节
鸟神教了我几句粤语的正确说法
-下水 > 下雨
-公蕉 > 香蕉
-开火 > 开灯
-埋 bang > 埋 lei
之前还以为自己讲得都对的
原来是错的 = =凸
----------------------------------------------
放学后
肥鸡说又要去spastik中心去拿衣服
哇佬,她说基佬葱也有去涅
一路去那边的时候在车上一直问我,
“有没有看到一辆银色的kancil阿?”
好笑阿,谁要去管那基佬

到了spastik去过后
就直接进那个办公室咯
那边的人就说基佬到了= =
死臭阿瓜看到我和肥鸡拿着那边人送的话
就一直问我们怎样那这些花的
给他炸到
要不回自己去拿灭。siao
拿了衣服帽子后,
竟然要我帮他拿去他的车 凸
跟他拿到了他的车后
就问他还有没有咯
“没有了阿~”

我就走回去对面咯
走到了沟渠那边望回头过去
他还在后面看着我走掉。哈!
就上车准备出去咯。
结果看到还在他车那边= =
以为我们还要上去盖印章
自己不会去盖灭。siao

真是倒霉啊今天
明天听歌去~ =D

学校假期剩:13天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