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假期的时间要如何过


今天是new moon出炉的日子。
可是...
...为何就是大马要27日才出阿!
气死我了。我们就是那么的落后,没办法
昨晚在pps看了2012,
超蒙的说(本人觉得),不过很好看哦~很想在戏院看的...T.T
不过都泡汤了
-------------------------------------------------------------------------------------------------

12月24日有个圣诞倒数疯人网聚在the curve
问题就是...
...没人载我去,怎样?
如果无情能载埋我去的话,可能还能考虑 xD

真的
如果趁着这个假期再回去练下游泳,也不错的说~

最近这个假期,
还以为很多活动可以搞的
1)到makliu家做客
2)到becky家做客
3)来我家做客
4)走街
目前能达到的目的只有首3项
第四项的要有条件- -
火滚

最近也想搞下和小学的朋友一起去下1U xD
话说很久没有局在一起过了呢
多多少少也要沟通联络下嘛~

我只想说...














...我现在期待的是我的NEW MOON罢了!!!

2 comments:

Jiasheue said...

我要看2012!!!
哈哈哈

JolinN 吟 said...

还没看得噢你~
老实说我看得不是很爽
因为在电脑看T.T
我要的是在电影院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