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原来在网和人顶嘴也不错的~

今早睡醒来,睁开眼睛...
老妈在看戏,承恩又来了,肥尊不懂在做啥...
接着去开了ps2来玩玩,显了。去用电脑

--------------------------小孩观看父母在身陪---------------------------
这时女儿来找我了。
说在和一个比她小2岁的陌生小妹妹 在和他聊天
过了一下子,她说现在吵架到很高潮了= ="
(因为忘了copy下来,所以对话完全被删除了)
好像是和一个叫calia的陌生小妹妹顶骂臭话
可惜我很迟才加进去 。原因是因为女儿定不上了 哈哈
好久没像酱骂人了~ 炸下冷下别人 不错 <奸笑-ing>
我记得我骂得好像是...>>
1)她不是笨,她是傻嗨
2)她是狗,狗会听人话么
3)菜逼 傻B
<<...以此类推
女儿骂得有点凶 呵呵
我很温柔所以骂得温柔带刺 呵呵
骂得好爽 最后那陌生小妹妹无言了。不好玩。
为了不让她有心灵创伤,女儿阻止了我和那陌生小妹妹顶。
酱快便结束,不好玩。
--------------------------------------------------------------------------------------

天天玩夜车、天天躲在房间、天天做宅女
真是觉得这样超浪费时间的...
(虽然感觉上晚上不玩夜车很浪费时间= =)
好像回外婆家哦~一起去游泳嘛^^

现在期待着小J回我答案哦
希望她那天没有节目 可以载我去倒数活动
呵呵

2 comments:

iм→мя sooи said...

Zzz
儿子拉
好心你啦
欺负小孩子做么
好羡慕你哦
都不生气的

好少骂到这么粗

JolinN 吟 said...

我很少75小孩子的拉 TT
75人家干嘛要生气==..
越玩她越好玩啊
骗人阿你 很少骂得那么>>粗<<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