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超冷的一天

最近不是很想熬夜了
越来越不习惯= =
messenger(旧的)用不到了 TT
555555...
人家习惯用旧的嘛
现在要用新的了 TT

最近越来越不爽陈恩了
妈的 越来越大胆了
以为来我家说要用电脑就给你用啊
我呸!下辈子啦

明天班级赛女子篮球和C班对哦~
D班要加油阿~!!
后天最后两节不用上课
跑去大礼堂听那个什么烂臭讲座..
睡觉拉~
--------------------------------------------------

下个礼拜想和惠君一起去走街
顺便看迈电影
接着我就不懂还要去哪里了
(因为我根本就不够钱 = =凸)
一开始她还说要带3个朋友一起来,
越想越不对路。
是我要请她一起去做么要带迈他的朋友哦
哈哈哈哈。

今天给我找到的~很喜欢哦 xD




学校假期剩:10天

2 comments:

Jiasheue said...

那个图,很美啊!!
可爱到。。。

话说,我很佩服会画画的人 XD

JolinN 吟 said...

咔咔~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说~


明天决赛要加油哦!!^^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