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疯了

我越变越痴呆了
天天对着电脑。天天晚上不睡觉。
反应越变越迟钝了= =
昨天把ps network搞定了~ 呵呵
玩到在线的了,很高兴。

只不过最近越来越不爽承恩了
假期的每一天都来我家,原因是因为你离我家很近罢了?
从早上11点半来到6点才走人,
告诉你
好客的家人好客倒也有个限度的。
明知我睡到1点才起床,却在11点半就进我房间
几有礼貌下的。
来我家装出一种 [来你家,当然是要让我玩电玩的啦,不然要做什么] 的表情样子
因为我是好人 所以让给你
lol 越说越不爽

咔 昨天又玩回sdo了哦~
没玩回多久又来买一次的yy了= =
这次我配搭的衣服 很佩 真的
(在此忠告布条拉:不用羡慕我~)
(在此忠告女儿:不用羡慕,我知道我是个配搭衣服的天才,配到将帅去xD)
服装一:
90% 的相识

服装二:
80% 的相识

2 comments:

iм→мя sooи said...

= =没有羡慕你啦 顶
我一开始就觉得地1张那个裤子
好像马来人的
原来就是你那个穿的
啊哈哈哈
不过真的好象好像阿

JolinN 吟 said...

马来人==...
你也应该停止进mol pt了
为了我 为了你
StOP iT~~!!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