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命中注定的4月份

在昨天赶完了四格漫画比赛的稿子。很开心的说
因为在一天里面就画完了,最近速度不赖嘛~
等比赛截止日期后再PO上来分享哈^^
----------------------------------

今天的课外活动时…X嫣姐姐对不起哈!
真的不小心把洗笔水倒翻在你的蓝裙上了…幸亏不是很浓的墨汁。
当时想要伸手过去跟你那东西的,结果一不小心直接把洗笔水倒了在你身上…
我还以为你会突然生气的(因为你一直以来都很爱开玩笑)
没有像你还大方的笑着离开去厕所…还跟st.john的学姐借了蓝裙来穿。
对不起啦啦啦~把你的蓝裙拿回家洗了,幸亏洗得脱^^ 对不起啊!

真的不懂为什么,这个月很多很多事情我都做倒霉了…

在今天上完不懂什么课的时候…当时很累很累超累…
上完课了老师很久还没来,继续睡。睡得很甜,因为太太太累累累了
结果突然耳边听到有人再说悄悄语似的。慢慢开咪咪的眼睛时…
看见欣湄在我身边(每看到她的脸部)、几个朋友围观着我 = =||
围观我的朋友一个两个在笑,我一摸我的头……
我的天!OMG!怎么会那么多头发飞起来的!??
有辫子的,有被发夹加起来的……以类
当时还处于半睡半醒中,直接马上把头发上的东东拔完起来
接着没整理头发就直接再睡下去了= =|| 她们MD还打算为我帮一个bun.
谢谢你们了拉=o=…为了我,牺牲时间来为我打扮…我好感动哦哦 TwT

今天音乐:LadyGaGa - Bad Romance
评分: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