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何谓 痛改前“飞”?

因为出炉有史以来最见不得人的成绩…
本人决定痛改前“飞”了…
因为第一次的这种衰样成绩阿,就一些朋友问我 “当时有没有哭噢你”
好笑吗 =.=||| 这是自取的。哭干屁阿。
还有…下个礼拜六就是家长日了@@ 准备受死
==================================

昨晚完成了第n幅作品了阿~
刚上传上去论坛,“叮当”一声。O_O 民题加分了?!
上传不到30秒就加分了,民题老大速度太快了 = =||
以后有迷你作品都会上传在 |迷你区作品| 哦。我的迷你作品楼
接着就打算做个DA户口了。PC sama催了很久了~ XDD

说到这个PC sama…竟然被x yan抢去一步了 =@@=!
原本要她跟我买固本的…结果昨天早上被x yan WAT她买了…
我没希望了 T3T

从三婶的口中知道,原来老爸在澳洲那里……
自己种菜+煮饭啊?!我吓倒。哈哈,不错不错。
新的环境下进行这样的健康活动,好过在这里。而且那边空气好^^
害到我现在蛮迫不及待要跑过去那边了~嘻嘻嘻~

最近有点喜欢喝啤酒了耶不懂做么 = =||| 现在越喝越好喝。
(她的空开来和我才喝一点点,结果喝一口被骂一次)
“一代一代也是这样猫样的!”
“什么…比起这个我更喜欢100号 = =”

今天音乐:Black Eyed Peas - No Lie
评分:2/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