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真正一面

吃饭本来是个很开心的时刻。
一家人一起吃饭、一家人一起聊天、一家人一起欢笑…
可是这几天,老妈都以失望与灰心的样子和我们吃饭…

今天因为没能把弟叫醒来吃晚饭,所以就和老妈一起吃了。
看见老妈样子充满灰心,我也不敢作出什么话题来聊。

“那一天真的没话讲,给他骂得不像话” 很明显这句话又是弟骂老妈了。

老妈每当被弟骂时,都是静静地听他“讲”完。
我很奇怪,你明明就是母亲,为何不能责骂回他呢?
当然这句我没有问老妈,反正问了老妈也不会回答。

之前忘了是几时的事,应该是前几天吧
看见弟骂老妈,而且出口凶狠一样。当时真是恨不得向前去给他一巴掌。好让他醒醒。
真得很讨厌每当弟骂老妈的样子,真得那么厚脸皮么?
到底有没有读过24孝?你也不是没有读过吧。
我只能为你这个不知羞耻的老弟祈祷,虽然男生发育比女生慢,不过也不至于慢到这程度。
不解释,希望你可以好好反省就是。
作为老姐的我只能为你纯围观。
----------------------------------

最近好喜欢画迷你的漫画。
很喜欢将A4纸弄成一半或者四分之一来画。
因为感觉A4的size太大了,背景我不是很会加东西,索性就用小的纸来画了。
过后感觉效果不错的说^^b
如下的几张作品:p/s 几张给婷婷拿去复印了,迟些再PO上来哈
**作品已更新

001


002


003

work done

caught by webcam :)

用具材料:
- uniPin fine line. pigment ink 0.1

- Artline 250 permanent marker 0.4
- Pilot 0.7

主要是弄出拥有扑克牌的影子,以拼图为主。
起初还给婷婷说像人格分裂的样子 T^T

********************************************************************

阿哈~对了。
大姑的儿子,既是我表哥要结婚了哦XD 也是昨天老妈才跟我说的哈
每当又见到你女朋友的时候都蛮好聊的。
就是…我…还不懂你女朋友的贵姓+名字啦 >︿<
不过见你每一次都那么疼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也很疼你,很登对拉 x)
话说外题,上次向你借的PS2的游戏还没还你。听说你超喜欢那游戏,见面时还你咯哈^^
而且我好像不能去你的宴会叻,哈哈哈哈~

小的在这里祝福你啦哈 ^︿^
祝:白头到老,早生贵子

今天音乐:Justin Bieber - Baby Baby
评分:5/6

2 comments:

Lap Foong said...

my brother also like this le...

JolinN 吟 said...

haha ><
thx ya.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