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遮盖的脸孔

知我所知...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是想象中那么的

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幸福的日子

样子,只不过是个遮挡真正的自己

在生活中,我们看见和认识的人常常都露出来很开心的样子
在生活中,我们看见和认识的人其实都有不愉快黑暗的一面

我多数的朋友,很多都表现出很平日正常的美满生活似的。
或许,在他样子下其实在隐藏着自己不愉快。我们也不知到。

原因在于很多方面,家庭的问题。

我蛮多朋友来至于单亲家庭,发生争斗似的

某年某月某日,一位朋友约我出去走走…
不知不觉…他说到了他的家庭背景。说着说着…

他眼睛里已差不多扑满了打从心里的眼泪

鼻子,嘴巴,眼睛也开始稍微的红肿起来

当我听完他所谓的后,我发觉我是那么的幸福。
这位朋友平时很开朗,大方。自从他向我诉苦后…

我发现了。,只不过是遮盖内心另一个真正的感受及自己。

我安慰他,我也不知该说啥,因为我和他差不多也是如此

“或许这是他们的事情,身为孩子们的我们…
…做该做的事情,或许能让他们高兴。

今天音乐:Michael Jackson - You are not alone
评分:3/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