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必须拒绝~

今天好高兴,运动会完毕了。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上面哦~好晒晒晒~
好人的婷婷带了寿寺请大家吃哦XD
爱你你你你~超好吃的,很饱。谢谢你哦。
还有还有,钫依那个Phantom对话好长哦 T^T
而且角色也有点乱,怎么办啊啊,还要背叻
说到这个对话的,笑死我了…
有某人应该是英文初学者…花了30分钟一直在练习speaking…
当然,为了让她带有进步,我当然是很有耐心的教导啦啦~快快说TQ给我。

还有哈!那个坏蛋家慧死命偷拍我的样衰样哦哦 = =||
我一直遮着就一直拿着相机登我,还我不敢露面出来~

还有,我今天又失败了…
没读到书,明天不开电脑拉~读书了。晚上才开哈^^
----------------------------------

Akon 2010的专辑 Stadium Album
原本是在2009年尾弄得,不过改到来2010了。
其中有蛮多歌我喜欢听的…经典。赞。

其中我蛮喜欢No More You,开始的那个音乐好可爱的说 XD 有种甜蜜的感觉。
当然Hold My Hands是new version的,和MJ合唱的当然是经典。很好听。
Until You Come Back是慢歌,蛮好听。说真我很少听他慢歌的。来听一次,原来不错
他真的是一个很杰出的歌手,同样是说唱界的领袖。很棒棒棒~

今天音乐:Akon - Until You Come Back
评分:4/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