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浪费 = 成果 = 浪费?

破纪录,难得今天9点半就起床 。

还有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为了画一张画而浪费了我一天的礼拜天时间 TAT
现在感觉真的过的不充实…有少许后悔了…
今天礼拜天,我一整天都窝在电脑房里 **接受辐射 -.-||
1)继续我的漫画
2)继续我追的漫画
3)听歌顺便看电脑
4)继续我的宅女生活@@

555~我真的不像在这样下去了拉 T^T
对了,下面一楼的那个作品,我也画了可爱版的哦 〉︿〈
就,还好而已。那完我的迷你作品再一次过扫描上来好了。

哈哈,昨天弟去了二婶家去过夜。很好,每人和我争电脑,GOOD!
不过…他走了过后…我好像有点吃亏的感觉…=@@=
他看了两场电影,吃了很多好的料理,虽然只有睡眠睡不好…
好过我在家里吧,从2010年的1月1日至今…没出过家门一不 **除了去学校以外
所以哈…我想趁5月疯人的网聚去去TS玩玩 -.-
我很显叻… 虽然我知道八仙率只有20%…

哦 对了,昨天追了一部漫画。TONG LI少女系的
(我只觉得TONG LI的系列可以看==)
黑鸟恋人 虽然里面有15P的拉 -.- 不过不至于哪种程度好不好
故事是蛮不错的拉,有血腥的一幕,我好喜欢~~~~~
至于画风,是不错啦~或许那是少女系的画风呢~^^
不放有那女的拉==放了有些怪怪的 **不代表他不美拉 -.-||
本小姐只允许放多点美男帅哥的照片在此 =w= 嘿嘿~



我奇怪的是,他们全部明明是天狗,虽然有黑色翅膀拉
不过… 天狗和黑鸟没分别的吧… swtt
明子还放 BLACK BIRD = 黑鸟 ; 天狗 = ?
虽然是2008年的,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啦。不会闷,故事蛮丰富。

今天音乐:周杰伦 - 稻香
评分:2/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