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完美 = 残缺

嘿嘿嘿~前天看了钫依借给我的Orphan




我喜欢这个部分

觉得这套戏真得很特别。尤其是他的来历故事。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恐怖…不过真的不错看!赞!
(因为在学校一直听微婷说很恐怖很胃)
其中我很喜欢他的故事内容,配音音乐很吓人 XD
虽然是对我来说没有到很血腥的程度(本人),不过的得值得一看^^
因为叫一个12,13岁以下的孩子演一部这样的电影真的很困难,佩服。


p/s:我好喜欢Orphan的Credits部分...好特别...


((Isabelle Fuhrman真人
样貌 :可爱丫

---谢谢 钫依 借我看喔
----------------------------------

最近哈…不懂做么鬼哈…
欣湄和钫依大姐很喜欢zat我咯 =@@=
一直死命死命的空没上课就一直zat我…弄到我没有话讲咯 T^T
衰人~~~~
----------------------------------

好期待义卖会的到来~!!
因为听漫画组说这一次的cosplay活动是开放的哦哦哦!
今天在班上看到了漫画组组员们带《最终幻想》cloud的武器。
呜哇!蛮帅的耶 >< 。此时爱琳马上冲过去他们那边去看 = =||
活动的时候主席告诉我的阿,多嘴的微婷就开始说了… = o =


xx阿,从
以前就很想玩cosplay了”

“是哦?”

“对丫,她以前就一直说要演那个什么什么有耳朵那个什么犬的”

“……=@@=阿(心想是这个么?
)?”

“阿,穿红色和服的那个 -- 犬夜叉”


“(望了我的身材 =(oo)= 谦虚地笑了一下下)可以阿…不错不错(笑)…拿着一把刀(笑)”


“不要将谦虚地笑啦…哟…= =||”
(我)

因为这是我超迷高桥留美子的最佳作品啊~也超爱小犬的 xD
以前开始就已经很想玩着主角的cos了,不过我至今都是去C.Fiesta看而已 =I
LOLS
希望这次漫画组的cos能顺利进行 ^w^

今天音乐:BoA - Every Heart (Inuyasha OST)
评分:6/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