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更严重地钓鱼

最近被换去后面坐了…结果,害到原本打算专心上课的我……
死命一直在后面睡觉了 TAT 一直在钓鱼…
因为后面没有老师,又吹正冷气…简直是

所以,今天害到我捏了把冷汗来 = ="
早上在上物理课,我没事做,剪指甲;坐我隔壁的拿着歌词书唱歌。
突然全班安静下来,后面有阵阴风吹来…MCD在我后面了 OAO"
吓倒我啊啊!好紧张,因为我从刚刚就一直顾剪指甲…没注意
好怕他捉头发(因为我把后面的头发给削薄了,看起来有点长)><
放学前一节(英文),因为老师还没进班…该做的事当然是睡觉了。
“起立”一声,把我吵醒(TT有点不爽)
发觉做么脚紧紧的,打开不到脚来,再往下看…
TMD,那一条水把我的左和右鞋带绑在一起了@A@…超无言的。
哈哈,这一次是彦汝弄我的 x]。上次头发事件是几个人一起玩我的 =@@=
感觉上在这一半睡觉养神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 以后不敢睡了… ----------------------------------

好高兴,老妈答应我到今年C2AGE活动当工作人员了 *哈哈*

今年很棒哦~主办单位也处理得很周到。
在傍晚4.30pm--6.30pm都都专用的巴士可以载送去到Bon-Odori那边哦~
(因为今年的C2AGE和Bon-Odori卡在一起了)
YAY~!!拍手鼓励~!

而且她昨天也答应我,这一次一个礼拜会给我RM20给我…
当时我觉得蛮为难的…因为我一星期里面都大概用不到RM10以上…
……有点,为难她感觉似的。

最近没什么事情让我感到特别的…有点…郁闷


P/S:喂!谁要陪我一起去Bon-Odori的?报上名来~Please.
我找人陪我一起去玩哦,不然我就孤零零一个去那边寂寞了拉 T.T
现在专去那边的巴士比较便宜…我要早点知道啦啦啦…

I YOU

今天音乐:滨琦步 - Sunrise

评分: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