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Comic Fiesta大家庭

恩…对。如题,我在今天已经加入了CF论坛了 x)
以前一直以来都是游客身份进入的
而且,在这个论坛里。我最大的缺点就是…英文。
对,都是以英文恢复的 OAO"" 我的天
----------------------------------

昨天邻居朋友又来我家了(已搬家)
一进到门,看见他前面门牙崩了一半……

“骑脚车按不到break,撞去铁那边,就崩了。嘴唇逢了3针。”

“靠,你需不需要酱牛哦…下坡也骑酱快…”

这个瓜就是这样,什么都不怕的,也不会哭的。
他来问我第二天(今天)要不要去走山。答案:N-O
因为真得很忙啊我~谁不想去!我够想去呀。下次吧。

晚上8点他妈妈来载他了,结果…他竟然蒙到穿了我的拖鞋回家…(汗)
有劳他今早特地回来把鞋送回给我啦~谢谢

目前正像要跟老妈拿回我的RM170给回我(红包钱,进老妈户口/A\)
原因是我要在jbtalks订我的服装。问题是老妈赞不赞同先。
因为这服装以后可以借给人用或租出去的阿,一举三得。
希望老妈给我够买那服装咯。(我祈祷 =I)

I MY FRIENDS

今天音乐:Lady GaGa feat. Beyonce - Telephone
评分:5/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