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Saturday Crazy @@

今天把部落格的背景换了…蛮喜欢的
因为以前那个超凌乱的,而且没什么时间更新。
这个看了感觉比较舒服…=)
-------------------------


Love In Raindrops ♥

说真,今天在开班会的时候蛮火的
那个傻海班主任很欠打,搞到很多事情出来,弄得我火气上升@@

不过过后有疯狂搞笑的一面,让我火气下降了XD
觉得这一班…一般的男同学都好“gay”噢 = ="
有一幕吓到我了…假BL亲亲竟然脱掉上衣?! LOL

因为英文老师吩咐要做什么烂臭presentation,今晚就上了msn
先和汝+Ivan上线先…等着某人上线(结果他放飞机了)@@
害得我明天早上还得7.30am--8.00am就要起来了拉…显
渐渐的有些好谈了…谈谈下,汝invite人一起来上了
结果不懂怎样谈谈谈谈到去动漫去了 OAO
大家都很合作一下下~ BLEACH & OP ROCKS xD
值得拍手拍手拉~ *claps claps*

*9th MAY 讨论另外的番外篇* = ="
*按图放大*

AIN!我需要那个L4D2的cracker哦哦…你有吗…
我还很期待玩的说 >^< 当天开不倒来玩真得好失望+伤心…


嘿嘿嘿~叶文叶问2也~
好期待去看哦>< 下个礼拜有时间的话就去看!嘻嘻

I ANIME

今天音乐:Beyond - Amani
评分:6/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