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HAPPY HOUR = 我的最爱

不进$200给买那烂臭服装了,我改去租的了。

对阿~因为我找到了一间服装店是用来组的。价格不错下^^

Century Fiesta

租的价格介于45令吉--150令吉以内。押金100令吉开始
我觉得是很值得下的,通常一件cos的服装就要200以上(加假发)
用来租的话就当然便宜很多了,推荐推荐。很多种类服装提供哟
在这个礼拜一定要去那里看一看 XD

XX,我相信你的鸣人服装一定很容易为你找到的><
你身材那么够力,不会很难找的jek xP

真的没想到哪来租的话老妈很轻松的就答应我了 好开心 >^<
谢谢你呀。我的零用钱…又要飞走了…T^T


啊啊啊…爱人要我交出2张四格漫画来哦…
她老师把她的弄不见了,要我待她完成两张…明天就是DL了阿!OMG
而且是要交通的……我的天好难想咯!谁能帮忙我嘛~
----------------------------


拜托PC sama的request她搞掂完了 >w<。不愧是高手!
原本有托她画上羽毛的,不过没画…

就画背景而已的了,叫我自己上羽毛 画功进步了哦~

继续加油阿 xD 在义卖会见了。


托PC的request :)


谢谢婷帮我忙的sketch book =)
以后就可以方便拿来漫画素描了,THX


我的新sketch book :)


里面的第一张画 :P
当天拿到这本子就迫不及待地画了,结果整天都没在听课 =(


P/S:把背景个换成With You了。虽然不是新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很久没听了,久久来听一次…好lam哦……很喜欢

I DRAWING

今天音乐:Akon feat. Pitbull & Darkchild - America
评分:4/6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