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笨蛋的我 Because I'm Stupid

-15TH MAY-

厄厄厄…各位……

我只想说…今天我的肚子,填满了12分饱也~好胀!


被逼吃下很多炸香蕉…搞得独自好胀。

------------------------------

今天说好要帮钫依买con给她的。
那个白痴跟我说一对30块?==我去到他跟我说价钱是65令吉也

首先是去MalayaOptical去询问啊。

TMD,那个老板以为是我要买。结果就死命一直推荐给我一个叫ColourVue
我一直说我要买的是FreshKon啊!他就一直跟我说说说……哈哈

几热情下。呵呵。

接着去EnglandOptic才买。

不过我看了那个ColourVue的颜色蛮不错的也~
尤其是Glamour得很好看。



问题一个好贵哦哦哦!65以上,三个月
那个cool blue和aqua的很好看,很喜欢。
因为有散光 ==带不了隐形眼镜。顶
------------------------------

-16TH MAY-

今天一大早9点半就到mvalley来了…
纯粹说要来做报告的,不过都无意间改去走街了==

朋友到齐了后,那个彦汝一直担心进不到戏院啊。
因为订了票,怕不给进
峻节就一直说彦汝弟弟进戏院怎么办。当时内容超好笑的XD
当彦汝弟弟来了后,峻节就一直说: “你进不到的话怎么办(笑)”

结果==那个乌鸦嘴峻节的预言说准了。

就在进戏院给票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就一直问峻节东西。
可是他的眼神就一直望着彦汝弟弟…他死命低着头 ToT
没办法,就换戏看咯。至少它给我们换票。

看了Diary Of A Wimpy Kid


不错看啦~很搞笑。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英文搞笑戏剧。
因为一直以来看戏都是动作片的。LOL
故事很搞笑,笑死我!XD

ZOO-EEE MAMA!

呜呜~害我那么期待我的IPMAN2的说 =(

````````````````````````````
话说最近很喜欢DJ masa的歌曲 x3
都是日韩歌曲vs.欧美歌曲。蛮不错的。
而且一个歌曲里面占大部分的是日韩歌曲,欧美歌曲的多数是chorus


DJ Masa 最近专辑:K-BOOTIE vol.3
Release Date: April 17, 2010
Language: Korean, English
Genre: Remix / Mash-up

Tracklist:

TRACKLIST
01. Lolliphone 2 (Big Bang vs. Lady Gaga)
02. Run Up Run (Girls' Generation vs. Muse)
03. Try To Say Aha (2NE1 vs. Santigold)
04. Wanna A Rude Boy (KARA vs. Rihanna)
05. Yours and I (Park Bom vs. Jason Mraz)
06. We Walk Because Of You (After School vs The Ting Tings)
07. Smooth Criminal Is Coming (Rain vs. Michael Jackson)
08. Because I'm Beautiful (SS501 vs. Akon)
09. One At A Time (TaeYang vs. Justin Bieber)
10. Sorry, Smells Like Easy Ding Dong (U-KISS vs. SHINee vs. Super Junior vs. Nirvana)

BONUS TRACK
11. Burning Abracadabra FIRE (Brown Eyed Girls vs. 2NE1 vs. Sean Kingston)


I HAPPY

今天音乐:BIGBANG - Lollipop
评分:5/5



2 comments:

Amore said...

他的戏很好看的说!
zoo-eee-mama!!!XD


书也很不错哦~!

JolinN 吟 said...

戏超好笑的 xD
在戏院里笑到我肚子痛tim...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