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喝药..呕

哈哈…今天书包超轻的
因为今天最后两节有活动检讨会议~哈
会议的时候根本都不像开会 = =
团员太少了…没人发表意见
会议完了后还有20分钟…
玮爱,我,晓薇,怡静就堆在一起聊天咯
谈来谈去不知不觉谈到了去动漫
谈来谈去动漫不知不觉谈去BL动漫
原来他们三个人都看BL漫画的…
晓薇说 “那时我的电脑在客厅,我就开BL animation来看咯,结果我的妈妈和弟弟就跑来跟我一起看。”
然后她的手就做出那种好像调整音声的手势
“吓?!你还把喇叭开大声啊?!!” 我说~哈哈
我们就大笑到肚子痛到…
他们还问我有没有兴趣看
我说你们不要约我看哦…大人教坏我小孩子

放学后就以为爱琳在六楼还没有下来
就在下面等她咯
。。。。。。。
我等了5分钟…剩下我和几个哦巴桑在那边拿着雨伞
都没有人料 算咯就走人咯打算去食堂等她
呵呵碰巧在旧楼就遇到她了
原来剪头发他有用两种剪刀的哦~专业 XD
跑去三楼剪头发…结果剪到很多头发掉到地上
随便把它堆在一边等人去处理它~哈哈哈哈
sry不够钱请她吃冰条
就在食堂一直聊天…
奇怪咯她最近…竟然会为钱烦恼哦
说在xdo要买很多YY…贵到死
哈哈~也好给他知道不要乱乱花钱 (她今天竟然会跟我说她越来越xx料…吓到)
回到家原来头发变到很短料 XD 谢谢~

今天七月十五…我和尊在家里罢了
结果晚上看戏看到八点…忘了还要吃饭
结果一走出房门……
外面暗到…E 恐怖 怕怕
我的背后骨头还有点隐隐痛涅…还要一直喝田七粉
苦到鬼…呕死我 >< 呜哇!! 还要忍到拜六才可以玩电脑!! 我忍忍忍

-------------------------------------------------------------------------------------------------

刚刚虽然给肥佬尊骂了一顿…
但是…我忍忍忍忍
现在要学习
不过听了摇滚歌歌心情好很多了~ 爽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