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房间烟霾

浪费了昨天整晚半夜的时间了
老妈子用电脑到2点多..
我就躺在床上闭闭下眼睛
黑茫茫的一片..过了不久我睁开眼睛
被手机的短讯吵醒了
吓?! 早上了阿!! 我的半夜的时间!!
没了没了..浪费了6个小时
我等了很久的周休就是为了在星期五半夜开夜车滴
昨天没了..
老妈子就是要一直拖拖拖时间..拖到我顶不顺睡着为止
555...
昨天惠君跟我聊关于她和他X的东西
哇哈哈~好幸福哦她~
对爱情那么的了解~他问我谈过恋爱没有
炸到 我还想把我的初恋留到21岁先涅
LOL

下午CL又来了
哈哈~尊和他现在不和
CL之前有叫他原谅他..尊不要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好可爱~
阿姨就煎年糕咯..好久没有吃了
好奇怪哦今天整天没有人跟我讲话..好冷
平时很多人跟我讲话的..今天特别冷
lapfoong昨晚叫我帮他找关于公民的报告资料
我到现在都还没帮他找 sei咯
他到现在都还没上线叫我怎样传给他哦..= =
姑姑向我要老豆的电话号码
我最近没看到他上线,之前他好像有在网上对我说
姑婆路线那边好像有问题..上不到了
我上次打给他..没接电话;现在也没接
需不需要把手机关掉哦..也不打回来下
55 我的酷狗不能下载音乐..好惨

肥佬今天在钟先生的档口“搬走”了很多货(蜡烛)
哇老 花了12块涅..拿了很多回家
然后在房间点蜡烛..他点的是那种gei的
哇 臭到鬼酱顶不顺..房间空气污染了
今天又追了CLANNAD after story
哇~好感人哦
那个男的很疼那女的涅..动漫在由图谱看的话..
声音小到几离谱哦..要开完喇叭的声音 siao

WOO~! 停aaronY说ViViD在10月21号会有新的迷你专机涅~
我期待着~期待期待 听aaronY说不错听下的 yayy!
我最近好惨哦..书本都没有碰过..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第三次大考了
lalala 没有令我读书的推动力..没力气推动书本了
还要去赶水墨画出来@@ 几百年没有画了..肯定退步到很厉害的
现在一定要追上回水墨画了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