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从上个月到现在..
我的背骨还是很痛涅..坐下来的时候很痛
喝料很多药了涅..呕
今早很爽哦一直躺在床上~突然给开门声吓到醒了
“下去吃饭啊!快点”
好心我弟拉你不叫我也会下楼的拉
今天原本想跟我两条狗冲凉的..
天不作美下雨料~呵呵 要明天才有的冲
好就没帮糖果梳毛了..哎呀~我很懒得跟她剪毛涅
得空用用电脑玩超级舞者
哇 不懂做么玩玩下..每次到了歌的中间部分
左手的中指就莫名其妙的痛起来
感觉上就好像外皮和里面的神经好像被电到
好痛!>x<

@@昨晚在超级舞者里好废哦~哈哈~
爱琳一直叫x睡觉..炸到
x下线了他也跟着下线哦
go slp la~ guai~
好“亲密”~
还想玩电脑到5点多的
老妈子就突然开房间门..吓倒我 ><

下午很想去草场找人的
很懒得走路打算搭脚车的..想想尊肯定不给我用的拉
算咯没去 就在客厅里画画 闲
废咯我得空不去画水墨画..还要弄出5张给成果展的叻..
还有多3个星期就要考试了..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 =
追不上了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