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有假期了..超爽也超不爽

呵呵呵呵~
长久以来的假期又来了~哈哈
爽哦 半夜来做夜猪子
北宋还要读书啊...历史历史我恨死你!!
TT 老妈子不给我明天去走街
很久没有跟朋友出街了嘛 扫心到死
因为昨天早上6点半才去睡觉..眼睛红到很够力= =
结果就睡到3点...吓到我咯一起床
去尊的房间..没人电脑也没开
去到楼下..客厅没有人..门口开着..没人?
去到厨房才看到阿姨在那边切菜
吓到我做么家里没有人的 以为还在做梦
很晕咯一起床 @_@

哇卡卡
帮狗狗糖果剪毛哦..
有史以来剪刀最丑的一次
剪到整只..好像毛发给老鼠咬料酱...
好难看..明天还要帮他冲凉..闲

明天不想通宵了..
没有可能整个礼拜都做夜猪子吧
要好好享受一下早睡迟起的滋味~
10月7日..
10月7日...
10月7日....
10月7日.....
我期待这一天哦!! the GazettE新单曲出炉的那一天~
我等着! 新单曲太好听了~10月7日我等你!
因为这个blog是在半夜3.43am写的
也就是今天就是阿米娜的生日哦~
阿米娜 生日快乐~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