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昨天:
晚上好惨哦...
给了够吃饭后 拿着汤匙到厕所去洗
洗完了后就在洗脸盆打打下给它干咯
没有想到...一失手
汤匙跟我飞进马桶里面料...(还是蹲的那种涅)
老妈子叫我一定要想办法拿出来...
我就...拿了两支水彩笔
整个筷子将去试着夹出来...我的手就快懂到马桶里面的水了..!!
哇靠 整个像water indah的工人酱...= =
好烂哦

今天:
今天一上到肥鸡的车 一开口就跟我说
“你昨天有没有看新闻阿?听说明天好像有特价”
我已开始以为她跟我说明天报纸有“特价”..= ="
(我家里没电视机看..所以不知道晚上新闻在说些什么..)
一去到学校..早上的报告没有报告
等到了下课过后..有有有有报告料!!
哈哈哈~全班安静下来 [气氛好像很紧张]
肯定了明天有特假后..整楼6楼的班级high了一阵子
超爽的!~ woo~
也不懂做么今天放学后去电脑室的网络路线鬼慢到
差点弄到一架机卡住 XD

今天钱包里终于有4块了
给了3块给爱琳..
在超级舞者里面只可以有390mpt
这次一个礼拜假期就花了152好想是的..= =
我买了这次就不要再买了..我怕我会受感染
越买会越疯狂..把世界上最珍贵,最伟大,最有权利的金钱都花在游戏上面..

晚上尊说要等老妈子回来了才一起吃饭
等到了9点多他们收档回来了..这种叫宵夜咯不是晚餐咯..吃肥我
今天都没赚到over$20...搞错..早知道不要去卖啦
直到今天很多人buka puasa回家乡 谁要去跳蚤市场哦..
haizz..礼拜可能要跟佩欣她们一起去mid valley走街哦
我走过了两次罢了..哇靠闲到死@@
可是很久没有跟朋友出街料..很难拒绝阿!! ><
所谓 却之不恭..要等我老妈子的意见先..想都懂她会回答我什么 - -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