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今天有华语作文考试哦..
作文没有灵感写..而且那时候我很眼水
写了又睡@@顶不顺
幸亏应用文救了我..明天还有英文作文考试
又要读死人头phantom
哈哈~昨天和今天都带那个法国面包(长长的)到学校去吃
超便宜的~99仙一条
可惜过了1,2天才带去学校吃..咬到我牙齿咬断了
所以叫微婷帮我吃掉..够力她说很好咬..siao
她笨笨滴
叫我帮她在pps看地狱少女第3季的最后一集
好笑没有哦..看料跟你说剧情到时候你看有鬼意思啊..哈哈

最近一直在网上追一个漫画..在pps找不到它的动漫!!
气死我!!..CLANNAD after story
平时看哇老慢到P..只有晚上接近9点酱才会快一点
害到我看到很累..@@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说看了它的动漫哭了N次
可惜我没有看涅..迟点才去星夜去看那个下载网站~下载慢慢看
那男的对女的真得很好噢~羡慕羡慕~~毕竟它是校园爱情当然很多女生哭咯
看到爱琳一直死命存钱然后花在xdo上面..有点可惜
但是YY真得很美啊..是我的话多多少少也会花点的
毕竟那些钱都是她打工赚来的 呵呵
我想在开斋节之前跟她买Mpt哦..$10
心痛!! TxT

哈哈~绝代商骄今天终于看完了~
很好看哦..结局最后也几炸到一下的= =
现在没有戏要追咯..还是追回海贼王最适合我= ="
酷狗酷狗下载不到你涅..死烂臭电脑@@
尊不用去学校一个星期叻 讨厌妈的
整天在家里用还用不够 顶
不爽看不顺我usb就不要什么啦..call我一声我马上去换一个新的
你给钱我就换啦 知道你到位置
最北宋就是整天阿..我要用他的东西的时候啊
少少讲一点华也不能 除了哄他开心/爽的句子或语言
siao啦

今天心情很北宋..送大家这首《傀儡绘》
今天不爽的人听了就很爽的~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