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原来不讲话真的会闷死人的

肥佬尊今天没有去学校
就陪老妈子去银行过后又去uptown
LOL 基本上他跟着去都是因为去到那边有的找东西吃
回来才跟我打包Mcd给我..算咯
惨咯我今天..
英文作文好像写到离题了..A freak accident
我看到F-R-E-A-K这个字
就以为好像什么傻嗨的事情发生意外之类的accident
结果等到了放学去问阿米娜
“恐怖袭击”
我听到了这句话..我整个人傻眼了..
恐怖袭击阿..我走去写人家票车票到发生意外..
这次bavanes肯定给我扣分扣到很够力的 ><
买了20张纸..一回到家就马上画画了~
哇~好想念那种一回到家,直接丢下书包,然后趴在地上,纸笔橡皮擦尺
直接画~~哇靠~那种感觉简直是超爽超享受的(对我来讲)

今天尊去草场搭骄车
他回来过后..进到房间就满嘴都讲着chicken little的东西
[不方便暴露]
最近很多人跟我诉苦..呵呵呵~
原来我就像一个神父酱..人家统统来找我诉苦的
LOL 开玩笑^^
我只是喜欢跟人家分享东西罢了
明天一定要记得拿我的画给微婷(我又跟她买五味果了~呵呵)
已经忘了给tb我的usb两天了..我忍不住要那个酷狗阿!!!
明天一定会给的!!!忘了的话我砍我头下来 顶
我..我..我...要去读书了.................才怪
我只是随便扫描罢了..辅导老师教我的~ 扫描~~~~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