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一脚一脚的踩着地上的落叶

上到课室...书包放下...书本放好...抱起书包...躺在桌子上
睡睡睡就睡到7点半了
死李芸清好心拉
升旗典礼的时候A同学只不过在写东东罢了
好心可以用口讲的嘛...去抢A同学的纸拉,书拉
最后就抢掉它的铅笔盒...炸到
[那时我没戴眼镜..一片蒙蒙看到不是很清楚 = =]
呜哇!! 今天跳绳跳到我的后面背骨回到家后痛到 ><

下午6点chicken little叫我去他家
@@就是为了要我copy给他gta
看到今天跳绳跳到酱累...原本打算搭脚车去的
可惜给尊拉掉了...所以就逼不得已走路去咯
走啊走~走到那条比较安静的街
哇哇~很多落叶涅~XD
就一个一个连着树叶踩咯...咔咔声的很爽
结果我从远远看到一片/块的东东...黑的...以为是那种大大片的落叶
就沿着那些落叶打算去踩那片“大片的叶子”
结果越走越近...准备踩的时候
我那时看到...我准备喊料的...只不过在这么安静的街道
喊的话很38的...脚马上收回来 E...........!!
去到他家后,就帮我印2张东西咯
paiseh忘了copy给他游戏
他的死人狗...每次动到我的脚走着回家的时候就是很痒的@@
虽然我很疼它~呵呵呵呵

好闷好闷好闷...
pps的新戏又看完了
有没有的玩电脑...老母骂
明天打算不睡觉了~玩到够够!!哼
呜哇...尊的电脑下载不到酷狗涅
原本想在酷狗下完GazettE的歌曲...目前只有他的Dim专辑的歌曲
等不到拉...yerr
今天给尊的蜡烛油淋到我的手
痛涅...烧到死给火烧到>< 有本事给我把蜡烛放在电脑前面
好惨TT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