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今天家里只有我和尊在家罢了
闲到鬼每次只跟他在家 顶
每次都给他顶我
我没话可以说
她回到家后
哇都不懂做么一直讲我
很北宋料最近
什么“叻叻叻叻...”siao啦!!
死尊每次都用电脑到晚上10,11点才给我用
打算晚上我用的时候给她骂拉

今天马来文作文幸亏考得还好
早知道出门之前就先上香先 ><
幸亏那个什么novel的考题救了我~
考完了过后很累..还有50分钟
原本写到一半想睡睡下的..不敢等下睡过头~嘻嘻
啊啊..然后考完了微婷问我有没有背solfedge
...什么来的..妈的原来是音乐今天有考试
哈哈忘记了 不过到了那是没叫到我时间过了~呵呵XD
上完了地理后..眼睡到很够力
结果整节马来文趴在桌子上睡觉~在老师前面~嘿嘿~
妈的训导突然走来吓倒...><
我最近很心情真得很不好..不好......
haizz

No comments:

AmazingCounters.com